計算胸圍尺寸 Sizing Guide

經尺碼選購最新内衣款式

A70   A75
B70   B75   B80
C70   C75   C80   C85
D70   D75   D80   D85   D90
E70   E75   E80   E85   E90
F70   F75   F80   F85   F90
G70   G75   G80   G85   G90

 

如何量度胸圍尺寸?

Step 1:測量上胸圍

站直身體保持軟尺水平,輕輕靠往胸部最突出點,圍繞身體一圈的尺寸
---

Step 2:測量下胸圍

站直身體保持軟尺水平,測量胸部下方邊緣,圍繞身體一圈的尺寸
上下胸圍量度位置圖

---

Step 3:上胸圍 - 下胸圍 = 罩杯尺碼

胸圍罩杯計算表

---

Step 4:下胸圍(數字)+ 罩杯(英文字母) = 内衣尺寸

胸圍尺寸全對照表

不同内衣品牌,尺碼也不同!

市面上不同内衣品牌的版型設計都會有明顯差異。就算是同一個品牌,不同產品所選用的布料、罩杯設計和深度都可以影響您需要穿的尺碼。因此度身試穿是選購内衣時非常重要的環節。

 

 

穿著正確胸圍尺碼,塑型功能事半功倍

很多女生會選擇尺碼較細的内衣,務求做到更豐滿集中的效果,就算一件胸圍視覺上非常合身又好看,亦不一定代表尺碼適合。

穿著更適合自己胸型而尺碼又正確的内衣,會更有助包覆收緊腋下肉肉,加上側推集中效果,胸型會變得更豐挺圓渾、綫條更優雅!

 

合適的内衣尺寸需要以試身爲準

在曼黛瑪璉專門店,你可以親身感受内衣的質感和剪裁。我們的内衣顧問會先用尺量度客人下胸圍,再目測合適的罩杯尺碼。客人試身后,内衣顧問會再判斷罩杯尺碼是否合適,務求讓每位客人都找到最適合自己胸型的内衣。如有需要,本店亦提供免費的改衣服務。

 

 

曼黛瑪璉的内衣顧問會教導客人正確穿著技巧

每天正確地穿上内衣是最重要的步驟。試身時内衣顧問會悉心教導每位客人穿著内衣的正確方法:包括調教肩帶、背帶、脊心和撥胸的小技巧。使每位顧客天天都能感受到最佳的穿著效果。

 

 

所有門店均設有免費度身試穿服務,無需預約!

 

 

品牌内衣尺寸對換表

Mode Marie Bra Size Chart 曼黛瑪璉 胸圍尺碼指南
Mode Marie Panty Size Chart 曼黛瑪璉 内褲尺碼指南
Mode Marie Laundry Guide 曼黛瑪璉 内衣洗滌指南